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KAT-TUN掀音乐旋风 单曲首周销量45万张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06-7-31 13:1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团体KAT-TUN从今年3月起便在日本市场掀起一阵旋风,首支单曲《RealFace》甫一上市便登上日本权威的Ori-con排行榜冠军位置,6的惊人数字。之后在短短9周内,更是狂卖100多万张。
而最新单曲《Signal》与《RealFace》的摇滚风格不同,是一首节奏轻快的流行歌曲,发行首周也登上了Oricon排行榜冠军宝座,首周销量突破45.1万张。至此,KAT-TUN已经连续两张单曲均突破40万张销量,刷新了日本唱片市场连续两张单曲首周发行量最好成绩的纪录,他们也被日本媒体评价为唱片销量最快的一支组合。作为日本名副其实的人气天团,KAT-TUN为近年来持续低迷的日本唱片市场打了一支强心针。

  对于这样的成绩,成员们都十分兴奋和感激。

  龟梨和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感谢各位歌迷对我们的支持,实在是非常开心。这是一支跟首支单曲不一样风格的作品,希望可以借此让歌迷感受到KAT-TUN的新魅力。同时,我们也已经做好准备,要迎接新的挑战。”

  赤西仁:“现在还在与肌肉疼作战呢。终于看到了努力的成效,今后会为了保持第一名的成绩继续努力。”

  田口淳之介:“这是我们齐心协力取得的成绩,希望歌迷会继续支持我们。”

  田中圣:“从今年3月发行首支单曲至今,时间转瞬即逝。这首新单曲令我自己也很喜欢,能够取得好成绩非常开心。”

  上田龙也:“到处都能够看到我们的广告,能够感受到有那么多歌迷在背后支持我们,真是非常感谢你们。”

  中丸雄一:“这首新单曲是我们集体挑中的,现在能够取得好成绩实在非常感激,今后我们会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音乐,希望可以得到歌迷的喜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