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大野洋子力挺希瑟-米尔斯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午报   更新:2006-7-8 20:0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野洋子与麦卡特尼和好 力挺希瑟-米尔斯(图)


  [来源:新闻午报]

    日前,64岁的英国歌手、前披头士乐队主唱保罗·麦卡特尼现身赌城拉斯韦加斯,为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的最新音乐剧《爱》捧场。这是麦卡特尼和妻子希瑟·米尔斯自传出分手消息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对婚变后的生活,麦卡特尼向老友林格·斯达透露:“目前,我一切都很好。”约翰·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则推己及人地认为,“作为披头士的妻子,希瑟·米尔斯的日子并不好过”。

  林格力挺麦卡特尼

  由于音乐剧《爱》荟萃了上百首披头士歌曲,前乐队成员和家属纷纷前来助阵。正和妻子米尔斯闹离婚的麦卡特尼孤身走红毯,显得有点落寞。同为前披头士乐队成员的林格•斯达关切地问他:“你最近还好吗?”麦卡特尼说:“我很好。”不放心的林格还特意追问了一句:“你确定?”麦卡特尼则笑着拍了拍林格的肩膀回答:“是的,我一切都很好。”林格还表示,无论麦卡特尼遇到怎样的困扰,他都会以好友身份支持他。

  大野洋子同情希瑟

  当晚,麦卡特尼和列侬遗孀大野洋子的会面也引起关注,由于麦卡特尼和大野洋子一直分歧不断,30多年来形同陌路。如今他们出人意料地冰释前嫌,尤其是麦卡特尼轻吻大野洋子脸颊的举动,令所有嘉宾都颇感惊讶。

  不过,大野洋子谈到麦卡特尼夫妻不和的问题时,更多地站在同情后者的立场上。她说:“我为希瑟深感遗憾。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地知道,一旦你成为了披头士的妻子,就没人会让你过上轻松日子。我不知道他们的生活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希瑟和保罗一样过着艰难的日子。”

  虽然大野洋子和麦卡特尼打了多年的“口水仗”,但她仍然为麦卡特尼和米尔斯的分手感到悲伤,“我至今仍记得希瑟为保罗生下女儿时的那一幕。当时,保罗告诉我,他快乐极了,‘简直就像获得了第二次生命’。”大野洋子感慨地说:“他们曾经真心相爱过,如今却走到了尽头,十分可惜。”姚佳森编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