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爵士女皇献声上海 演绎完美爵士音乐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更新:2006-6-5 9: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爵士女皇献声上海 演绎完美爵士音乐(图) 


  搜狐娱乐讯(2006年6月4日,上海)被誉日本爵士女皇的Keiko Lee(李敬子)来到上海,在今晚的新天地ARK音乐餐厅她还为上海的乐迷献上一场完美的爵士乐盛宴。

  韩裔的Keiko Lee(李敬子)以独特的声线和娴熟的技艺征服了无数乐迷。Keiko Lee 4岁起学习钢琴,95年正式作为主唱歌手出道,而在97年更成为杂志《Swing Journal》读者投票女性主唱的第一位,并且连续9年获得这项殊荣,令她声名大造。
此外,她也不拘泥于爵士乐的范畴,过去曾翻唱过不少不同音乐类别歌手的名曲,例如Carole King、Todd Rundgren、Whitney Houston、TLC及Queen等等。

  本次Keiko Lee是作为Blue Breath(Sony Jazz全新的爵士休闲音乐品牌)的歌手来华,在上海新天地ARK献上她个人在上海的第一场演唱会,现场她为所有到场观众演唱许多爵士界和流行界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与Keiko Lee同台的乐手都是和她合作多年的著名国际乐手,他们将一起为大家奉献一场完美的爵士盛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