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黑白小姐决定举办《门面抽选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6-27 14:0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黑白小姐决定举办《门面抽选演唱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声优·堀江由衣担任原案的角色“黑白小姐”至今为止发售了10张单曲和1张专辑,积极活跃在音乐领域。本次黑白小姐决定举办粉丝们都很熟悉的“门面抽选演唱会”。



为纪念9月7日发售的《ミス モノクローム MUSIC CLIPS》而举办的《黑白小姐 真夏的门面抽选演唱会》将以7月24日的名古屋为首,在东名阪共计8个店铺中举办。演唱会当日将由黑白小姐和DJ Z登场。


想要参加本次抽选演唱会需要购买特定商品。其中还为中奖者准备了收录了由黑白小姐那传达的信息的《ミス モノクローム メッセージCD》(A奖)和抽选演唱会限定的收录了黑白小姐的歌曲的REMIX版《ミス モノクローム REMIX CD》(B奖)等豪华奖品。


此外,为纪念《ミス モノクローム MUSIC CLIPS》还将举办《旧谱展览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