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元宝塚TOP男役柚希礼音来沪办粉丝见面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6-27 10:0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元宝塚TOP男役柚希礼音来沪办粉丝见面会


前宝塚歌剧团星组首席男役演员,日本超人气演员柚希礼音,阔别14年之后再度来沪,在7月29日(周五)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粉丝见面会,相信对于一直以来支持热爱她的中国粉丝来说,无疑是今年夏天最幸福的“强心剂”。



宝塚歌剧团是具有百年历史之久的大型歌舞剧团,因其舞美服装精致华丽,舞台表演丰富充满张力,而拥有众多海内外粉丝。宝塚出身的演员歌手也活跃在各种舞台和影视作品之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天海祐希,黑木瞳等当红演员。而宝塚在中日文化交流上也是颇具贡献,不仅在1999年“中日文化友好年”时首访上海,之后2002年的“中日邦交正常化30年”系列活动中也在中国国内开展巡演,并屡获好评。


柚希礼音作为宝塚歌舞团新生代中坚力量,在团时期担任星组首席男役长达6年以上,曾主演过包括《罗密欧与朱丽叶》,《十一罗汉》,《太阳王》等经典热门歌舞剧,更在日本武道馆实现了个人演唱会,而去年宝塚毕业公演更是吸引上万名粉丝前来为她捧场。


毕业后的她事业也达到了新的高度,出演原版百老汇名剧《百老汇王子》、举办日本全国巡回,陆续发行单曲、新书等等,活跃在各种领域给粉丝们带来连连的惊喜。今年预计9月起她主演的超人气IP《生化危机》真人版音乐剧,也让全亚洲乃至全世界对她的关注度瞬间爆棚!


柚希礼音其实曾在02年的宝塚二度中国巡演时便访问过上海,时隔多年再次踏上上海这片土地,作为首位宝塚出身的演员以个人名义来中国大陆举办粉丝见面会,可以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所以作为本次粉丝见面会主办方也表示,会努力把这场首秀做得精彩丰富,不辜负粉丝们对她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热爱。来到现场的粉丝么不仅可以领略到柚希礼音的现场美妙充满魅力的歌喉,同时现场还设有互动环节能和她“零距离”接触,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柚希礼音”。


活动详情:


柚希礼音2016上海粉丝见面会


时间:2016年7月29日(周五)


地点:上海市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普陀区宜昌路179号(近江宁路)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