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滨崎步人气不济“众叛亲离” 或遭艾回解雇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7:3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新专辑《FIVE》连续两周获得公信榜冠军


滨崎步


腾讯娱乐讯 (Mango/文)日前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因借故缺席朝日电视台的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而被东家艾回处于严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据9曰29日出版的《女性SEVEN》报道,随着人气的滑落,AYU在公司内部的“特权”也逐渐被剥夺,昔日为其拼杀歌坛立下汉马功劳的不少工作人员纷纷离开她,“现在AYU在艾回面临四面楚歌的局面”知情人曝。


有媒体指出自今年初AYU宣布和外籍老公结婚后,她的言行就变得有些奇怪“在推特上的发言明显可以看出她和艾回之间裂痕的加深”。AYU原定从美国返回日本参加《Music Station》25周年纪念的特番直播,却因为“身体不适,无法赶上飞机”而取消了该节目的演出。包括粉丝和朝日电视台方面都质疑:“真的是买不到回国的机票的缘故?”,艾回方面解释道:“买到票了,但工作人员误点了一个小时没能赶上飞机,而这个班次是他们唯一买到票的”。


音乐圈内关系者指出“AYU确实是有心不回来的。为了赶上《Music Station》,工作人员已经迅速买了另一班飞机的票,但她还是不愿坐”。此次发生的1个月前,AYU在推特上自曝自愿辞退a-nation(艾回每年恒例的音乐盛事)的压轴嘉宾工作,言语间透出对艾回在安排出场顺次方面的不满。


AYU对事务所的不满还不止这些。今年以她名义监修的pachinko机器发售,她出人意料地在推特上表示“我完全没有玩pachinko的经验……(监修的话)真的有点危险吧,对我来说,这次是第一次尝试啊,不知道(反响)会怎么样”。艾回利用AYU的知名度赚钱是事实,但艺人公开对自己所代言的产品“质疑”就很少见“与艾回的不合的说法慢慢浮出水面”。


不仅如此,AYU多年来有一支20-30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御用团队“A TEAM”,国内外的公演,公私方面彼此都有着亲密的联系,“双方就像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但去年当红的nailist头儿却突然“消失”,后者在AYU的粉丝间也是名人,所以很多粉丝问她本人来龙去脉,AYU在推特上回复称:“在工作上,需要可以有崭新创意的新鲜面孔,新老交替是必然的事情”。但该nailist在推特上反驳自己被炒是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当中发生了什么”。


这些不经意的异变被一些媒体认为是AYU与艾回分道扬镳的征兆,究竟是否如此,只能等待时间验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