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二阶堂富美、村上虹郎等人将出演电视连续剧《在这世界的角落》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5 17:3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连续剧《在这世界的角落》发表了追加阵容。据悉,二阶堂富美、村上虹郎、宫本信子等人将出演。


该电视剧改编自史代的同名漫画,以战争时期的广岛吴市为舞台,塑造了一个即使失去身边的东西也要积极活下去的少女形象。2011年播出由北川景子主演的特别电视剧《在这世界的角落》,2016年公开由片渊须直担任导演,能年玲奈主演的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在电视连续剧《在这世界的角落》中,松本穗香饰演铃,松坂桃李饰演北条周作。


二阶堂饰演和铃培养起奇妙友情的艺伎——白木玲。村上饰演铃的青梅竹马及初恋情人——水原哲,宫本饰演默默守护着铃的铃的祖母——森田丝。二阶堂说道:“当然不是理所应当,我想做出让大家感受到这是一部关于在悲伤寂寞的时代,大家都努力活下去的作品。”


此外,仙道敦子饰演铃的母亲——浦野纪乃、罗斯石本饰演铃的父亲——浦野十郎。据报道,木野花、盐见三省、新井美羽、稻垣来泉也会出演。


电视剧《在这世界的角落》将于7月份开始在TBS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Seventeen日本出道专辑成绩佳 

    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

    《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官方指南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