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仲间由纪惠首次与杏搭档出演《伪装不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5-23 16:4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仲间由纪惠将出演7月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周三剧《伪装不伦》。




该剧是由东村明子的新作漫画改编而成,杏饰演单身主人公钟子,她在一个人旅行的途中,遇到了宫泽冰鱼饰演的比自己还年轻的摄影师伴野丈。因钟子谎称自己是“已婚者”,从而开始了一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喜剧。


仲间由纪惠将出演钟子的姐姐吉沢叶子,剧中她虽然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理想型丈夫,但仍然和一个单纯的年轻男子发生了“真正的不伦”关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仲间由纪惠首次与杏搭档出演《

    TWICE出席史上最大规模“KCON 

    深田恭子确定担任《鲁邦的女儿

    V6冈田准一、泽尻绘里香将出演

    吉冈里帆演绎失明的离职警官 挑

    小嶋阳菜祝贺指原莉乃毕业 网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