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不伦恋被抓!日本混血女星谢罪遭打脸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7 9: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混血女星谢罪遭打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贝琪昨被曝和已婚的乐团“极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绘音搞不伦,重挫优质形象,深夜紧急召开记者会,承认曾2人单独吃饭,也在新年时和川谷一同到他老家,不过是以朋友的身分拜访,否认两人交往,但未解释他们在LINE讨论婚事,仍难抹灭小三疑云。


31岁的贝琪昨晚穿著白衬衫配茶色长裙出席记者会,全程约4分半谈话中9度鞠躬,6次提到“非常抱歉”,表示自己做出让大家误会的行为,会深深反省,之后未让记者发问即离去。对于《周刊文春》取得她和川谷的LINE对话,当中提到男方离婚、和贝琪结婚等事,究竟对话是真是假,她所属公司人士表示“今天才看到报导,无法发表意见”。


而27岁的川谷被拍到时否认结婚,听到老婆名字还推说是朋友,昨晚则以书面声明承认去年夏天和圈外女性结婚,与贝琪口径一致称彼此是好朋友,“很抱歉未考量已婚身分,做出轻率行为,造成社会大众骚动”。


虽然两人都否认交往,日本网友却不买帐,认为2人单独在过年时期回男方老家见父母,不可能只是朋友关系,还有人以男方所属乐团名酸他是“下流川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