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演活《死侍2》Yukio一角 日本女星忽那汐里人气爆红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8-5-24 9:1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Express新闻网报导,正在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死侍2》(Deadpool 2),在世界各地开出亮眼的票房,除了饰演主角死侍的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依旧恶搞且无厘头外,续集中短暂亮相的女性角色雪绪(Yukio),也因为可爱、俏皮和亮眼的紫色头髮,让不少观眾印象深刻,更让出演者、日本女星忽那汐里(Shioli kutsuna)因此人气爆红,不少英文媒体都在问,她、到底是谁?


庆祝70大寿 查尔斯持续刷新「全球最老王储」纪录


真实版「阴尸路」? 美佛州误触殭尸警报


现年25岁的忽那汐里,从小出生在澳大利亚雪梨,一直到14岁那年才回到日本,虽拥有日本和澳洲双重国籍,22岁那年她选择了日本籍。2006年参加国民美少女大赛,获得审查员特别赏;隔年正式出道,首部作品为《3年B组金八先生》,并在2008年,正式成为知名POCKY饼乾的代名人。



出席《死侍2》首映典礼的日本女星忽那汐里。(图/美联社)


💓 #Repost @vancityreynolds Deadpool 2. Falling somewhere between Godfather 2 and Dirty Dancing: Havana Nights. (Link in bio)


shioli kutsuna(@shiolikutsuna)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8 年 3月 月 24 日 上午 5:10 张贴




热爱摄影的她,拥有多台单眼相机,曾就读于日本大学艺术学部美术系,但最终因无法兼顾学业,在2013年决定辍学。从2009年开始挑战大银幕,曾在《致工藤新一的挑战书 怪鸟传説之谜》、电视剧《家政妇三田》和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演出。她曾表示,自己最爱的歌手是椎名林檎,因为她才真正开始听日本歌曲。


THE OUTSIDER LA premiere @netflix


shioli kutsuna(@shiolikutsuna)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8 年 3月 月 9 日 上午 12:07 张贴




"THE OUTSIDER" directed by Martin Zandvliet will be out next year. マルティン・サンフィリート监督最新作、映画「THE OUTSIDER」に出演しています。


shioli kutsuna(@shiolikutsuna)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6 年 11月 月 27 日 下午 8:14 张贴




忽那汐里所扮演的雪绪,在电影中虽然戏份不多,却因为可爱俏皮的动作、以及和死侍之间的互动,让全球粉丝清楚地记住她。电影上映后,忽那汐里的Instagram追踪粉丝快速爆增,目前已有11.5万名粉丝,不少人都仿效死侍在电影中的对白,用「Hi Yukio!」一词留言示好。面对雪绪的人气爆红,两名电影编剧里斯(Phett Reese)和卫尼克(Paul Wernick)都表示,未来系列新电影开拍时,一定会帮忽那汐里增加台词与出场时间。


(中时电子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AKB48公开新曲MV 展示性感可爱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