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海女”能年玲奈疑遭恩师洗脑拐骗闹独立

作者:爆红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5:5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年玲奈 爆红之后工作却骤减,现传出疑似遭恩师泷泽充子洗脑。(图/翻摄自经纪公司官方脸书、泷泽充子部落格)



能年玲奈曾被拍到与恩师泷泽充子牵手逛街。(图/翻摄自《FRIDAY》网站)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 女星能年玲奈因主演NHK晨间剧海女 》爆红,天真自然的演出受封为天然呆女星。就在外界期待下一个新作时,2015年1月竟然宣布与恩师泷泽充子成立个人经纪公司,与现在所属经纪公司LesPros有无纠纷,以及是否遭到恩师洗脑等等谣言陆续引发媒体关注,她面对媒体受访时说:“我很想要工作!”


据《周刊文春》速报报导,泷泽充子接受访问时表示,没有像外传跟能年玲奈同居,能年与双亲同住,也没有对她洗脑,成立公司是将来要贩售艺人自己绘制的周边商品,跟LesPros契约没有牴触。对此LesPros在受访时表示,从来没有拒绝与能年有关的工作邀约,有关她自己成立新公司,还在了解情况当中。据传她拍摄《海女》时只领月薪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610元),公司也因为个人薪资问题不回应。


《海女》爆红之后,能年玲奈仅演了2部电影与1出20分钟特别剧,有报导指出她与恩师亲密超越师徒关系,2014年2月曾被周刊《FRIDAY》拍到两人牵手逛街购物 。有关新公司成立引起的骚动,她表示交给经纪公司回应,但最后仍向采访记者说:“我很想要工作,很希望可以让粉丝看到我的演出。”Ettoday/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