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Becky给能年玲奈写信 称因被《海女》打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年玲奈 ,右Becky


日本 媒体报道,艺人Becky给演员能年玲奈写了粉丝来信。Becky20日在自己的推特上报告说:“我终于有机会和能年玲奈一起演戏了,好开心好开心。”然后说自己给能年玲奈写了粉丝来信,不知道她会不会感到困扰。


能年玲奈以NHK晨间剧《海女》的女主角闻名日本,Becky也是这部剧的忠实观众。她说自己写信的原因是觉得《海女》非常好看,想对能年玲奈说声谢谢,纯属自己的一厢情愿。Becky评论说“太好了呢”、“她不会感到困扰的”、“能年玲奈一定会很开心的”。


另一方面,能年写给《海女》公演者宫本信子的信得到了回复,在上个月30日的博客上能年写道:“收到回信了!怎么办!好开心啊。从宫本小姐这位我难以触及的大前辈那里收到回信,太棒了!”表示非常兴奋。看来工作繁忙的艺人们会以粉丝来信的方式传达心情呢。(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