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版“奶茶妹”有村架纯:我不是平胸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2:3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村架纯 的性感床戏


日本 媒体报道,因为去年主演《海女 》从而一炮而红的女星有村架纯,目前新片《女子们》已在日本上映,片中其胸前波涛起伏相当可观,更发出“我不是平胸”的宣言。


自从去年演出《海女》一炮而红后,有村架纯现在已经是颇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代表。今年不仅一口气演出了TBS电视台的《MOZU》以及日本电视台的《以弱胜强》两部春季日剧 ,广告更是多达15支,今后还有电影 和舞台剧的演出计划,可以说在目前新生代女演员当中,风头一时无两。其未来巅峰将会到达何处更是无法预估。


有村架纯本身走的是青春派路线,不过经纪公司本身也在为她安排性感路线。在6月7日上映的电影《女子们》中,有村架纯好好秀了一把美胸。某形象设计师表示:“她也穿过几次泳装,身材相当不俗。胸看起来似乎小小的,其实颇为凹凸有致,有D cup。”


片中有村架纯跟桐谷美玲、高田充希、山本美月等五人组成美女英雄战队。影评人丰洲满雄指出:“她的角色平时是剧团成员,所以还有接受导演指导演技的画面。当被对方用力拍着双肩鼓劲儿说‘是你的话一定可以的!’的时候,有村架纯的双肩摇晃带动了胸前澎湃起伏的波涛,乳量相当可观,她的胸就这么上下左右自由奔放的摇曳着。而在影片最后一幕,面对敌人的女子队成员们,被敌人辱骂“你们不都是平胸吗”,只有有村架纯愤怒站出来大吼‘我,不是平胸!’。”


本次新片中有村架纯还有更性感的演出,其中她有一幕床戏,全裸只裹着布匹,和男子并头睡在床上。男子更是用嘴唇轻触她的身体,左手抱住她的娇躯把脸埋进了她的胸里,镜头相当香艳。其实这也不是有村架纯第一次演床戏了,在上一季度的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中,她跟女主角石原里美对抗时,就有极大尺度的床戏,俨然AV的演技引起一片骚动,令人记忆犹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