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能年玲奈难忘悲痛 落泪悼念蟹江敬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1:4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3月30日,日本资深演员蟹江敬三 因胃癌过世,享寿69岁。其追悼会于5月13日在东京 青山殡仪馆举行,演艺界好友及相关人员约700人出席。


蟹江敬三1965年出道,隔年演出日剧 《母亲》打开知名度,1967年就首度接获电影 《啊,同期之樱》邀约,正式跃上大银幕。1980年代起,他大多饰演个性古怪的怪咖角色,强烈的个人特色更奠定了他个性派演员的地位,2010年在大河剧《龙马传》中饰演“三菱”创始人岩崎弥太郎的父亲岩崎弥次郎一角,戏分虽然不多却让人留下难忘印象。


追悼会上渡边谦致辞。渡边曾在日本电视剧《我的家乡》系列中与蟹江共同合作过。他在现场伤心地说道:“我一直都没有听说他身体不舒服。即使到现在我还清晰地记着他在剧中扮演的形象。”


同时,能年玲奈 也出席了追悼会。蟹江敬三在NHK晨间剧《海女 》中出演主人公能年玲奈的祖父,二人有着半年左右的合作。当轮到能年发表离别词时,她悲痛地流下泪水,说不出话来。(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