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大岛优子毕业公演延期 秋叶原最后一站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1:4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运营方5月13日在博客上正式宣布,AKB48 人气成员大岛优子 (25岁)的毕业公演将延期至6月9日进行。


原本预定6月2日大岛优子在东京 秋叶原 的AKB48剧场举行毕业公演,现决定延迟一周举行。按照惯例,当AKB主力成员即将毕业时,将举行东京巨蛋公演等典礼,然后次日剧 场公演后结束活动。大岛也将按照这一系列流程,于下月8日在味之素体育馆举行毕业仪式,次日以剧场公演为契机正式毕业。


大岛优子,日本女歌手,1988年10月17日出生于日本枥木县下都贺郡壬生町。1996年4月作为童星开始艺能活动,2006年4月通过AKB48二期生甄选成为Team K成员。2007年1月,为动漫 《ICE (动画)》第一次进行配音挑战。2009年3月21日,首度主演电影 《テケテケ》(半身死灵),2010年1月出演日剧《马路须加学园》,2011年获得了第5回婚纱珠宝首饰公主奖,2012年7月12日,于美国 纽约举行的日本电影节,凭在电影《暗黑丑岛君》中饰演的“铃木未来”一角,夺得最佳新人奖。(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