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为防黄牛倒门票日本将采用面部认证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4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桃色幸运草 资料图


据《日刊CYZO》杂志官网报道,因为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的演唱会门票频繁被放在网络上拍卖、转卖,就算采取实名制门票制度也效果不大,为此,日前桃色幸运草对黄牛党使出终极手段,将在七月的演唱会导入面部认证系统。


据桃色幸运草官网称,面部认证系统将用于7月26日、27日在日产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桃色幸运草粉丝俱乐部“ANGEL EYES”的会员可以用面部数字写真登陆粉丝俱乐部专用购票网站,购买演唱会门票。演唱会当天,粉丝将通过IC会员证和面部认证进入会场,如果这个措施能成功,演艺圈将不会再为黄牛党烦恼。


据一位记者透露:“桃色幸运草在今年三月国立竞技场演唱会时也采取过实名制售票制度,当时粉丝俱乐部成员根据会员证确认身份,非会员要出示其他身份证明,这一措施起到了一定效果,减少了倒卖数量,但是有些身份证明不带本人照片,因此网上还有大量可以免费借出身份证明的门票在转卖。”


对于这次的面部认证措施,多数桃色幸运草的粉丝认为这是打击黄牛党的好对策,避免有人钻空子,但也有部分粉丝觉得不合理:“万一身体不舒服或者有工作不能去看了,又不能给家里人去看,太过分了。”还有粉丝说“桃色幸运草的门票一张就将近1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09元)呢,万一不能去太浪费了。”


桃色幸运草七月的演唱会预计动员观众14万人次,还有不少人不太理解面部认证系统,怀疑这究竟能否奏效,担心改变发型后系统无法识别。不过据该系统公司相关人称,最近面部认证系统连同卵双胞胎都可以分别,可以放心使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