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岚演唱会转卖门票遭揭发 杰尼斯重罚黄牛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15: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 将于11月8日开始的全日本巡演《ARASHI Live Tour 2013“LOVE”》由于门票转卖现象严重,杰尼斯 事务所重罚黄牛票 ,宣布这些转卖票无效,并在网上呼吁禁止门票转卖,这也是杰尼斯史上第一次处罚黄牛票。


岚是杰尼斯当红组合,演唱会 门票总会被一抢而空,也成为黄牛党抢购的重点,他们在今年九月份的演出门票被从一张8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96元)倒卖到1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304元)以上,已经属于恶性转卖。10月11日,岚对粉丝俱乐部的会员公开警告违法转卖门票的宣传片,呼吁粉丝从正规渠道购买门票,粉丝们也纷纷反省,不希望偶像因此伤心,也不希望因为自己转卖门票而让岚被冠以出售违法门票的罪名。


不过,岚成员的呼吁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支持,还是有不少人在转手门票以获得暴利,为此杰尼斯事务所不得不采取措施,从售票记录查出转卖的门票,取消转买票资格并重新卖给其他粉丝俱乐部会员,据悉,名古屋 、札幌等地目前已经查出167张无效门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