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XJAPAN国内公演今秋开启 门票一经预售即被抢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国宝级摇滚乐队XJAPAN 的队长YOSHIKI 于6日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乐队时隔4年的国内公演将于9月30日、10月1日连续两天在横滨ARENA体育馆举办。


在今年6月,队长YOSHIKI就在东京 艺术剧场举行了时隔12年的公演。当时,他就曾透露,XJAPAN会在今年秋天活动全启,但是并没有说明具体时间。而在昨天,YOSHIKI终于在推特上公布了具体公演时间。


公演日程和门票预售一经披露后,门票瞬间被抢售一空。很多没有抢到票的粉丝在哀叹没能抢到的遗憾之后,将目光投向今天开始陆续正式售票的售票点,看来又是一场抢票大战要打响了。(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