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川口春奈棒球开球仪式自评70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昨日在东京 神宫球场举行的养乐多VS阪神的棒球赛上,养乐多形象代言人川口春奈 (19岁)担任了该场比赛开球仪式的投手。




当天,川口身穿养乐多队的无袖制服,搭配着藏青迷你裙,非常清爽可爱。在发球仪式前,最近在棒球界崭露头角的内野手山田哲人(22岁)指导了川口发球的一些技巧。当发球仪式正式开始,川口投出的虽然个反弹球,但捕手相川亮二(38岁)没有进行任何移动就完美地接住了球,一时间全场欢声雀跃。


发球仪式结束后,川口表示若要给今天自己的表现打分的话,她觉得是70分。她表示虽然以前没有过投球的经验但是非常开心。(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