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韩流衰退 商店破产演唱会门票凄惨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2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女时代唱片封面


日本 媒体报道,曾经在日本红极一时的韩流 如今已经彻底倒塌,日前有“韩流圣地”之称,在东京 新大久保等地都有店面的“韩流百货店”宣布破产,少女时代、RAIN等韩流艺人的演唱会门票也低到可怜。


据一位周刊杂志记者透露:“不只是韩流百货商店,新大久保的其他韩流店情况也不好,甚至还出售无版权的便宜货,但销量依旧不好,韩国料理店和咖啡厅之类的还比较稳定,不过曾经在新大久保街上繁盛一时的韩流终于结束了。”原本在大阪 市建设的“韩流主题公园”计划也叫停,这个主题公园当初决定今年秋季开业,由于韩流热度减退不得不取消。


另外,5月6号和7号,韩流组合少女时代在日本广岛举行演唱会,门票在网上拍出超低价格令人吃惊,最好的位置没有达到主办方期待的14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853元),只卖到51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1元),据一位音乐界相关人称:“东京和一些大城市的演唱会门票价格与全盛时期差别巨大,地方演唱会就更不妙了,一些人气不高的韩流艺人演唱会门票根本卖不动,连歌手RAIN的日本武道馆演唱会门票还卖出1日元的低价(折合人民币约0.06元)。”


韩国艺人的国外收入70〜80%依赖日本市场,现在日本的韩流热情骤减,给韩国演艺事务所和唱片公司带来很大影响,去年东方神起、少女时代等艺人所属事务所SM综艺的营业额就比前年少了七成,要想改变现状必须推出新政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