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曝佐佐木希长泽雅美曾是情敌拒绝同台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2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宫和也 资料图片



长泽雅美 资料图



佐佐木希 资料图


日本 “日刊CYZO”娱乐网站最新爆料,日前日本不少女星都参与了日本最大级别的时尚 秀,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疑似怀孕了的山田优,以及二宫和也前女友佐佐木希和长泽雅美,因为后两者拒绝面对面,主办方煞费苦心的才把她们两人错开。


上月19日在东京 国立代代木竞技场举办了日本最大级别的时尚秀“Girls Award 2014 SPRING/SUMMER”。出席活动的女星包括山田优、长泽雅美、佐佐木希、菜菜绪、南明奈、笕美和子、刚力彩芽卡莉怪妞等。但是虽然星光如此璀璨,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居然都在山田优身上。


女性 杂志报道称山田优已经怀孕三个月,出席活动的时候虽然没有任何相关消息的发表,但是她踩着高跟鞋大走滑步。不知是否因为怀孕报道之故,她卷起的上衣小腹有些许隆起。另外,带着一群美艳模特儿出场的Diva夫人,身穿迷你裙秀出一点也不像是74岁高龄的美腿,让所有人惊叹不已。此次活动台前是如此光鲜亮丽,但其实后台却相当让人郁闷。


有活动相关人士爆料:“演出邀请的时间点为什么没有调整一下,这是个谜。 二宫和也的前女友长泽雅美跟佐佐木希,竟然同台演出了。虽然他们的关系,并非二宫和也脚踩两船,当时是和长泽雅美分手之后才跟佐佐木希才一起的,前后交往的时间还有一定的空隙,但两人之间为此互相很较劲却也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本来是绝对会拒绝合作登台的。结果没想到这次活动却同时出现了……”


当然了,并不是说佐佐木希和长泽雅美同时出现在了舞台上,而是前后登台的形式,问题在于这让后台相关人士紧张得不得了。该相关人士表示:“两人有明确的禁止紧密接触的申令,所以在后台就算是上厕所都不会碰头,所以参加活动前,还跟工作人员打过招呼,绝对要错开房间等等。也多亏了安排得好,最终她们也没有面对面。”


引起活动相关人士如此紧张心情的二宫和也,目前正在主演热播中的电视剧《以弱胜强》,第三集收视率已经下降到了个位数。恐怕前女友之间的这种意气相对,他也没有什么闲暇去关心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