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张根硕东京巨蛋演唱会4万5千张门票被秒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1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根硕


日本 资讯 】张根硕所在的事务所17日表示,定于本月26日在东京 巨蛋体育场举办的张根硕演唱会「JANG KEUN SUK 2011 THE CRI SHOW IN TOKYO DOME-THE BEGINNING-」的4万5千张门票已经售罄。


张根硕在上月20~26日举办的日本巡演门票(共6万张)于9月底在5分钟内被秒杀,引起了热议。


就此次的东京巨蛋演唱会,事务所表示:“为了与上次的日本巡演相区别,本次演唱会进行了升级。”张根硕自己也参与策划,计划布置一个以“王子世界”为主题的舞台。


张根硕说:“这次的演唱会将展现自己的本质。到时将为大家呈现与巡演不一样的故事和表演。”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