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栗旬主演舞台剧 54场门票80分钟被抢光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4 18:2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当红型男小栗旬和藤原龙也再度联手,与知名导演蜷川幸雄合作,演出舞台剧《武藏》。日前舞台剧首度开卖,结果在短短80分钟内,54场门票就销售一空,让主办方开心不已。但不少没抢到票的粉丝,则在网路上哀嚎,希望能够加场。


据日本媒体报导,小栗旬与藤原龙也之前曾合作过舞台剧《哈姆雷特》,深受好评,因为大家对这次他们两人再度合作的新舞台剧《武藏》,也相当看好。这出舞台剧将于3月4日到4月19日在日本国家崎玉艺术剧场上演,将出演54场。


看到门票被抢购一空,小栗旬深感压力沉重的说“我一定会努力演好剧中的角色,不会让观众失望”。藤原龙也则表示“这部作品受到这么多人关注,让我身心都已经开始紧张了”。


《武藏》是根据吉川英治的畅销书《宫本武藏》改编,叙述武藏与小次郎两位历史人物之间的数次激烈交锋和打斗,舞台剧中,藤原龙也扮演宫本武藏,小栗旬扮演他的宿敌佐佐木小次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