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栗旬豪宅噪音太大惹麻烦 附近居民怨声连连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13 13:1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两年前在自家公寓附近投入2亿5000万日元修建豪宅的小栗旬最近似乎因为豪宅附近噪音扰民惹上麻烦,近邻居民怨声连连,邻里关系相当紧张。>>>>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爆料,2014年9月小栗旬刚刚建起这栋豪宅时就已有附近居民投诉噪音问题。据悉小栗旬建造的新居地下一层到地上三层都是钢筋构造,空间又大空调颇为强力,放置在1楼的空调室外机因声音太大引来投诉,附近居民甚至报警称噪音扰民,此后小栗旬也向近邻道歉,并更换了小型空调室外机。


然而噪音问题并没有因此解决。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仍因小栗旬新居噪音太大声而苦不堪言。爆料称,虽然空调排风声解决了,但小栗旬家中经常聚集着一大帮人,时不时在家里聚会喝酒,人声特别响,有时甚至要闹到深夜,附近居民已愤怒到想把他们从住宅区中赶走。并且最初小栗旬一家还与附近邻居偶有交流,但在最初抱怨过空调排风问题后,不管是山田优还是小栗旬,都不再和附近邻居交流,即使在路上碰到也不会互相打招呼,完全没有邻里交往的意愿,这让附近受噪音困扰的邻居更加生气,邻里关系再度恶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