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数名女星被曝曾做陪酒女 混迹六本木夜店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13 14:5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arenogare明美有过在六本木做女公关(陪酒女郎)的经历



水泽阿里也做过女公关(陪酒女郎)


日本媒体报道,日前AKB48小嶋阳菜被六本木俱乐部的妈妈桑们评选为AKB家族最有NO.1女公关气质的成员,据《日刊现代》杂志爆料称,圈内不少女星都有过在六本木做女公关(陪酒女郎)的经历,Darenogare明美、水泽阿里都是其中之一,她们的演艺风格也受到过去经历的影响。


六本木俱乐部有“六本木大学”之称,不少艺人在这里学习之后加入演艺圈。曾经在六本木做女公关的女星Darenogare明美在女公关时代就是属于个性很强势的类型,即使面对小混混之类的客人也一样,如今她加入演艺圈也依旧没有收敛,日前Darenogare明美被曝光与男友约会,还说对方闹得她不能睡觉,秀恩爱到让人看不下去的程度。事务所解释说二人只是朋友,可是Darenogare明美本人却发言说:“他是我最重要的男朋友。”让为她找借口的事务所很恼火。而且Darenogare明美在电视节目上也一样习惯快口直言,不过粉丝们喜欢她也正是因为她的这种个性。


女星水泽阿里同样出身于“六本木大学”,她做女公关时在店里模仿混血女星ROLA,被现在所属事务所的社长看中,因此进入演艺圈。但是水泽阿里并没有其他特长,工作锐减,不得不重回“六本木大学”,又被一位社长一见钟情,水泽阿里还为了对方放弃金发恢复黑发,走井川遥风格的清新风。不知水泽阿里的演艺之路还能走多久。


今后日本演艺圈可能还会增加不少“六本木大学”出身的艺人,而六本木的顾客就像她们的大学讲师,只要为梦想奋斗就会成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