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星闯铁路禁区拍照遭控 鞠躬道歉求保饭碗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2-13 9:2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惹祸的照片



早见优鞠躬道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报道,50岁的80年代日本昔日偶像早见优与51岁的松本伊代,于1月13日误进入京都JR山阴线铁路拍照闯下大祸,并有可能因此遭到检控。当事人之一松本伊代昨日在演唱会及记者会为事件公开道歉后,另一当事人早见优今日也开记者会作出道歉,她表示自己是过分轻率,为此作出深切反省,并向公众作出道歉鞠躬谢罪,说时眼泛泪光。


早见优忆述当日情况,她当时只想到景色好漂亮,想拍张照纪念,没有留意禁止进入的告示版,现在想起来真觉得好危险。事件发生后,她也有同松本伊代联络,向对方表示歉意。早见优希望今后继续在艺能界工作,希望不受事件影响。


据悉,1月中旬,有民众向警局报案说,从网上看到这两名女艺人擅闯铁轨,警方由此展开调查。51岁日本女星松本伊代是80年代当红歌手,没想到一趟京都之旅居然被全民骂翻了!她和小一岁的早见优闯到铁道中拍照,两人浑然未知已经触犯法律,听到警铃声大响才慌张逃跑,事后上传照片,被网友痛骂“没常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