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女星安藤樱被曝怀孕7个月 仍在拍新片杀青后待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8 14:1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日露面主持日奥颁奖礼的安藤樱微胖孕肚不明显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安藤樱日前被曝已经怀孕7个半月,6月就将产子,目前安藤樱正在拍摄新电影,在电影完成后进入产休。这也是她与柄本佑结婚5年来的第一个孩子。


安藤樱是2012年、2014年两度获得蓝丝带影后的实力派电影演员,她与丈夫柄本佑均诞生在艺术世家,父亲是演员奥田瑛二,母亲则是插画家安藤和津,姐姐安藤桃子作为电影导演成绩不错。丈夫柄本佑则是演员柄本明和角替和枝的长男,柄本佑弟弟柄本时生也是演员,现在家中要诞生“艺三代”,全家人都相当重视。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安藤樱虽然怀孕7个月,目前状态依然相当好,还在自己新作电影德 的拍摄中,在电影完全拍摄结束后才会进入产休准备生娃。3日安藤樱还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日本奥斯卡赏颁奖典礼上担任司会,身着礼服的她看起来并没有很明显的孕相,在与事务所确认怀孕传闻时,事务所明确表示安藤樱确已怀孕,希望媒体能够给她安静的空间待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