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81岁女星野际阳子肺腺癌不治去世 5月仍在拍摄新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16 13:3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出演多部经典作品的女星野际阳子因肺腺癌恶化,于13日早在东京都内的医院病逝,享年81岁。根据家属方面透露的消息,将于15日为野际阳子举行小规模葬礼。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的情况,今年5月中旬,野际阳子因肺腺癌引起并发症,患上肺炎入院治疗,但治疗状况不错,5月7日为止她仍在拍摄由仓本聪执笔的午间剧《安宁之乡》。已写好剧本的编剧仓本聪表示会改动剩下的剧本,野际阳子所饰演的角色到27日仍有出场。


野际阳子出身NHK女主播,1963年出演电视剧《悲之器》演员身份出道,1968年的作品《龙虎群英》令她一炮而红。1972年与演员千叶真一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因在电视剧中出演很多母亲或婆婆的角色,在日本有“国民婆婆”之称。1994年因不想移居美国与结婚20多年的丈夫宣布离婚,一直活跃在电视剧、电影一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松本润《99.9》系列化来年回归

    杰尼斯Mr.KING就任音乐节目主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