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瑛太聊与真木阳子“外遇”能试下就好了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4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据《日刊CYZO》杂志报道称,瑛太日剧 《最棒的离婚》拍摄结束宴会上发言,谈及自己和真木阳子 的“外遇奸情”,称如果能真跟她尝试一下就好了。


在2013年冬季日剧中,富士台日剧《最棒的离婚》尽管只拿到平均收视率11.8%的成绩,但是该剧却很受关注。瑛太、绫野刚、尾野真千子和真木阳子四个人在剧中饰演两对夫妻,为观众展现了现代人复杂的婚姻故事,得到观众的好评,也在网络引起了热议。据《朝日新闻》称,如果加上录制后观看的观众,该剧真正收视率应该能达到30%以上。



瑛太 (资料图片)


3月22号,《最棒的离婚》剧组在东京 银座的一家餐厅举行拍摄完成的庆祝宴会,当时演职人员玩得很开心,据不少媒体报道称,瑛太当天在活动上还多次冒出“劲爆发言”,其中还涉及他和真木阳子的“奸情”。


据悉,会场上播出的特别映像是以绫野刚、尾野真千子和真木阳子为中心制作的,瑛太看了非常感动,在发言时一一向他们表示感谢,他说:“绫野刚,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能跟你成为朋友太好了!尾野真千子,本以为你只是关西的大婶,事实上你演技真的很棒,对待演戏的投入很了不起!”瑛太的发言让在场所有人感动,到最后他说:“真木阳子,最初我以为你只是身材好,但实际上你作为女星越来越出色,我们要真能尝试一次就好了。”当时这句话让所以人都很吃惊。



真木阳子 (资料图片)


其实,因为拍摄《最棒的离婚》,瑛太和真木阳子早就被指假戏真做。据一位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虽然瑛太和真木阳子都有各自的家庭,但他们常去夜游,就算发展到一定深度也没什么奇怪的。”既然他们的“奸情”已经被媒体关注,瑛太为什么还要有那种暧昧发言呢?据一位周刊杂志记者分析称:“这次宴会《FRIDAY》杂志和《东京体育》等数家媒体都有报道,瑛太应该早就知道自己的发言会被刊登出来,所以他故意拿自己和真木阳子的关系开玩笑,或许这样反倒会让他们的外遇恋情降低热度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