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真幌站前组合再携手 三浦紫苑《光》将拍电影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24 10:2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光》主要卡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合作《真幌站前》系列的导演大森立嗣与作家三浦紫苑日前确定将再度携手,改编三浦紫苑人气悬疑小说《光》,新片已敲定由井浦新、曾在《真幌站前》系列合作的瑛太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三浦紫苑的小说《光》讲述了在大灾害中生还的三人男女25年后再会,从而卷入了无法逃离的命运悲剧的故事。片中与妻子南海子(桥本爱实饰)已过上的平凡家庭生活的主人公信之由井浦新饰演,多年在再见后还要在信之身上寻找过去影子的好友由瑛太饰演,长谷川京子将饰演信之过去的恋人美花。


井浦新表示在片场拍摄中最有火花的是和瑛太的对手戏,给自己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而瑛太则大赞井浦新演技已经超越原作和剧本,演出了相当深刻的主人公信之。导演大森立嗣表示原作的标题相当抽象,表现手法也与以往的三浦紫苑作品不太一样,此次作品集结了一众实力派演员参演,相信成品的完成度会相当高,希望观众在电影院观看时能够感到满意。据悉《光》目前已经定档2017年秋季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