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水原希子爱抚男星瑛太 贴面激情跳舞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8 8:5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原希子新广告中与瑛太热舞



贴面激情跳舞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将于9月18日开始播出的电视广告中,水原希子表情妖艳抚摸瑛太,两人还贴面激情跳探戈。


广告片中,舞台背景设置为探戈发源地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酒吧,瑛太和水原希子分别饰演酒吧之王和酒吧王后。看起来清纯可爱的水原希子神情妖艳,对瑛太不断挑逗的抚摸,两人贴面拥抱,激情舞蹈。


跳舞时瑛太把水原希子压在身下,随后又把她扛在肩上,两人通过激情的探戈传达男女之间的感情,还互相赞许对方,给广告增加了一些幽默感。


今年三月,瑛太和水原希子开始合作该系列广告,尽管水原希子穿着8cm的细高跟鞋,但拍摄时她的舞蹈相当出色。他们贴面跳舞,激情拥抱的这些画面,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看得脸红心跳。


其中还有水原希子被瑛太甩出去的动作,两人高难度的动作连工作人员都有些担心,不过两位演员很敬业,拍完最后一个场景时,导演和工作人员都不由得为她们鼓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