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水原希子现身不谈恋情 圣诞节赴中国捞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9 15:3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原希子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8日,模特、女星水原希子在东京出席广告发布会,被问及与男星野村周平牵手约会被曝光一事她笑而不答,还透露圣诞节要到中国工作。


不久前有周刊杂志爆料水原希子和野村周平于11月上旬在高级寿司店约会,之后还手牵手离开,一起去会员制酒吧。活动上有记者提问:“之前出现恋情报道是吧?”水原希子只是笑着说:“啊,哈哈!”没有承认也没否定。据悉,野村周平上个月21日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时也没有谈及恋情。


当然活动上,水原希子身穿白色无袖连衣裙,给人纯洁的雪的印象,很快就到圣诞节了,她说:“每年我都很期待圣诞节,我有一半美国血统,每年圣诞节都和家人一起庆祝。今年圣诞节我要到中国工作,期待在不同的国家过圣诞节。”


此次活动是为美容家电做宣传,水原希子透露自己也很注意包养,尤其要进行重要拍摄时,会比较长时间蒸脸。另外她为该品牌拍摄的最新广告将于14日在日本各电视台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