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豪华卡司 长谷川博己或饰兵长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7-30 16:2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击的巨人》新发表卡司:长谷川博己 水原希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三浦春马主演的人气漫画改编真人电影《进击的巨人》于29日发表了第二批豪华参演卡司,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石原里美等人将参与进这次的真人版阵容。>>>>>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进击的巨人》是累计发行已经超过400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作品,此次将由樋口真嗣指导,分成上下两部拍摄。目前解禁的男性卡司除三浦春马外还包括长谷川博己、本乡奏多、三浦贵大、渡部秀、松尾谕、泷正则和国村隼。他们所饰演的片中角色目前尚未解禁,只能通过想象去猜测他们所饰演的角色,不过长谷川博己透露,他在片中的角色可以说是“最强之人”,因此网络上有不少猜测他将饰演“人类最强兵士”的兵长角色。而目前参演的女性角色包括水原希子、石原里美、樱庭奈奈美、水崎绫女和武田梨奈,女主角将在水原希子、石原里美和樱庭奈奈美三人中诞生。在片中水原希子和樱庭奈奈美均是首次挑战动作戏。


目前《进击的巨人》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导演樋口真嗣表示将用这次的“最强卡司”打造出日本电影的新高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