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信长协奏曲》电影完成披露 众主演和服走T台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8 15:3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信长协奏曲》电影版完成披露【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延续月九档期历史上首部时代剧而诞生的电影版《信长协奏曲》【电视剧版观剧链接】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完成披露试写会,包括小栗旬、柴咲幸、向井理、藤谷太辅、滨田岳、高岛政宏、水原希子、山田孝之在内的众主演身着甲胄和服走上T台,为到场观众和媒体举办了一场古典风大秀。>>>>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为庆祝电影结束制作以及新春来临,制作方将披露会现场布置成了时装秀T台形式并命名为《TOKYO SENGOKU(战国) COLLECTION》,众主演身着现代风的时尚和服、甲胄登场,场面尤为热闹。主演小栗旬表示自己是首次体验走T台,感觉相当紧张,同时又是与三名泳装美女同走,小栗旬在完成走秀后大赞很开心也很荣幸和美女一同登场。身着紫色和服登场的女主角柴咲幸则表示这样的表演简直是从未有过的体验,看到大家走T台的样子就不由得感到开心。向井理则表示由于自己不习惯这样时尚的场合,感觉还是相当紧张,山田孝之也表示身着和服木屐实在不好走,不看好自己的“T台首秀”。与艰难走T台的男性演员相比,模特出身的额水原希子则是游刃有余,当天她身着花魁风的短和服登场,并表示各位主演在台上都相当有个性,给出了“专家评价”。


结合剧集、电影的内容,主演阵容也回答了现场提出“如果自己穿越到战国时代会怎样”的问题,小栗旬尤其弱气地表示可能活不过三天,应该会迅速被抓,意识到自己处境的时候可能脑袋就没了。同时他也回答如果自己能穿越会自己喜欢的时代,会回到父母年轻时代,理由是一直听父母讲过去的故事,但本人说的话一定会经过美化,所以想去看看父母年轻时代的真实生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