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栗旬金城一纪再合作 与西岛秀俊共演新刑事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3 10:4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小栗旬与西岛秀俊日前确定将在4月将播的富士台火九档新剧《CRISIS 公安激动搜查队特搜班(暂题)》中首次共演,这也是小栗旬时隔2年半再度主演民放台连续剧作品。


《CRISIS》由曾在2000年凭借《GO》斩获直木赏的金城一纪执笔,剧情内容涉及恐怖分子、政治家、新兴宗教、军事间谍等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描绘公安激动搜查队特搜班在追查这些案件中的活跃。这也是金城一纪继2014年的话题佳作《BORDER》后再度与小栗旬合作。在新剧中小栗旬将饰演直属于警备局长的秘密部队——公安激动搜查队特搜班刑警稻见朗,因此前执行过特殊任务而内心遭受巨大伤害,他隐瞒自己过去的经历,伪装成表面开朗善于人际交往的人物。而西岛饰演的特搜班另一位刑警田丸三郎则曾在外事课工作,从事潜入搜查、监视新生宗教动向等人物,因某一案件而意外调职至特搜班。剧中将由金城一纪亲自设计动作场景,小栗旬、西岛秀俊均在1年前接受金城指导开始特训,剧中将展现拳拳到肉、速度、力度感十足的动作场面,十分值得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