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井上真央独立因不满酬劳 被曝有小栗旬暗中支持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11 9:1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真央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最近刚刚从此前所属的演艺事务所脱离,宣布将于近期独立的演员井上真央日前被周刊杂志曝料离开事务所是因为井上和母亲与事务所的女性社长之间有不可调和的矛盾,而井上真央最终决定独立则是得到了小栗旬的暗中支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井上真央宣布离开事务所时有不少媒体曝料她很有可能是有希望与此前多次传出绯闻的松本润完婚,然而周刊杂志《Flash》明言井上真央是因为母亲对事务所付给自己的酬劳不满才选择离开事务所。其实三年前井上与母亲就曾就酬劳一事向事务所表示希望独立,但事务所的女社长却一直诚恳挽留,直到井上真央主演的大河剧《花燃》结束后,却没有任何在薪酬待遇上的改变,因而井上决定离开事务所独立。


来年就迎来30岁生日的井上真央在去年10月开机拍摄的大河剧《花燃》后一直没有接到其他工作,在4月份的舞台开演前只有一支广告,为动画电影配音等小工作,据传井上真央所属事务所的社长对此相当不满。根据相关人士爆料井上真央主演的大河剧收视率一直很差,井上精神压力相当大,目前十分依赖母亲。而比起希望她早点振作起来工作的社长,母亲出于对女儿爱护的考虑,希望她能够再休息一段时间。井上真央5岁当童星时就依靠母亲一直谈合约酬劳,对母亲的信赖度相当高。


此外与井上真央多次共演的好友小栗旬也支持她离开公司独立,最终使她痛下决心。据悉小栗旬一直以来对日本的事务所制度都呈现出抵触态度,自己也希望成立能够改善演员劳动条件和薪酬的演员工会,对事务所待遇不满的井上真央与小栗旬商谈后,自然得到了小栗旬支持她离开公司的态度。最终她离开培养自己多年的公司,可以说小栗旬的影响十分巨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