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吉田羊出席桥田赏颁奖仪式 不提与中岛裕翔绯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11 9:1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田羊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吉田羊日前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办的“第24届桥田赏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上,她回避了此前周刊杂志爆出自己与小近20岁的偶像中岛裕翔交往的绯闻,没有回应记者提问,从单独通道离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吉田羊此次是凭借在《产科医鸿鸟》等2015年播出的剧集中的活跃和演技夺得桥田赏最佳新人奖的。在致辞中吉田羊表示自己十分喜欢演戏,能够出演角色对自己来说就是十分幸福的事,因而也不会拒绝各种类型的角色。希望自己在演戏中的幸福感能够凭借作品传达到观众。当天同时出席了颁奖典礼的还包括获奖的岸本加世子、佐藤健、铃木亮平、三田佳子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