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吉田羊中岛裕翔被拍牵手约会 20岁年龄差热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11 10:0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田羊、中岛裕翔被拍牵手约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近年来爆红的女演员吉田羊日前被拍与偶像组合Hey Say JUMP成员中岛裕翔牵手约会并连续七日留宿女方家中,绯闻照片曝光后双方事务所均出面予以否认。>>>>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吉田羊与中岛裕翔被拍到约会照片是在3月下旬,中岛裕翔首先从公寓走出,戴着眼镜和口罩遮面掩饰身份,随后约15秒带着帽子眼镜变装的吉田羊随后出现,但走出公寓时吉田羊相当谨慎,并没有与中岛裕翔同行,而是保持一定距离,看上去就好像没有关系的两个人一样。但在路边中岛裕翔叫停出租车后,吉田羊突然冲出二人同坐一辆车前往附近餐厅用餐,一个小时后吉田羊结账二人牵手离开餐厅,回到女方居住公寓,直到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吉田羊因工作先行离开,而接近中午中岛裕翔才从公寓现身。


虽然吉田羊的年龄并未正式对外公布,但根据以往爆料可以推测这对恋人年龄差近20岁,在向双方事务所求证时,中岛裕翔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表示,吉田羊是演艺圈的前辈,中岛仅是有事向前辈请教而已,并未在交往,吉田羊所属事务所也否认了交往,称中岛裕翔只是演员伙伴中的一位。但根据周刊杂志拍摄到的内容,中岛裕翔不仅持有吉田羊家中的钥匙,还在牵手约会被拍当天起连续7日在吉田羊公寓留宿,怎么看也不像普通朋友,公司方面的否认实在显得苍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