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樱井翔被曝与女主播热恋 事务所否认恋情称好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2-27 13:2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刊杂志拍下樱井翔、小川彩佳合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岚成员樱井翔日前被爆出与朝日台看板女主播小川彩佳热恋,二人是频繁出入对方公寓,约会并接送上班,看似感情十分甜蜜。有知情者爆料称二人交往一年已互见家长,很有可能迅速结婚组建家庭。


小川彩佳是朝日台看板报道节目《报道Station》的看板女主播,毕业于青山大学院的小川家世显赫,自身的工作凭借也颇高。有周刊杂志拍到在2月14日情人节当晚,小川主播的节目结束约1小时,从公司出门的小川彩佳上了暂停在附近,由樱井翔驾驶的车,二人一同前往樱井翔居住公寓。小川彩佳与樱井翔主持同档期的报道节目,是正面对打节目的“对手主播”,二人被曝出热恋实在是令人意外。周刊杂志连续11日拍摄到二人见面约会,互相在对方家中留宿,显然正在热恋中。有知情人士爆料,小川彩佳与樱井翔从1年前左右开始交往,已互相拜会过对方父母,均是出身名门的二人父母也相当满意恋情,或许会迅速结婚组建家庭。但双方所属事务所并未支撑结婚传闻,绯闻出街后,杰尼斯事务所方面称小川只是樱井翔相熟的一名普通朋友。朝日电视台方面也表示听小川报备过二人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但绝对没有将在近期结婚的事。对二人的恋情做出否认。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