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樱井翔时隔两年再主剧 饰轮椅篮球手应援残奥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8 10:1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井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岚成员樱井翔日前确定将主演富士台新春SP剧,在剧中饰演一名轮椅篮球手,为残奥会应援。这也是他时隔两年再次主演剧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樱井翔主演的新剧以职业轮椅篮球运动员,前日本国手京谷和幸为原型打造,定名为《为你献上徽章(暂译)》。剧集描绘在经历车祸脊髓受损后不得不坐轮椅度过余生的前职业足球选手,在绝望之中开始坐轮椅继续比赛,面对困难在妻子的支持下毫不退缩的热血温情故事,为制作这部新剧,富士台已经贴身采访原型京谷和幸超过五年。


樱井翔表示自己以前在参与综艺节目的时候曾尝试过轮椅篮球,这是一项与普通的篮球运动完全不同,拥有特殊魅力的体育项目。不过虽然有过体验经验,他仍表示要掌握轮椅篮球的技巧很难,在拍摄中如果需要做到自己去完成动作,必须要有一定的技术水准,自己会向着那个目标去努力,但同时也知道这是一项非常困难的挑战。据悉,该剧暂定于本月末正式开机拍摄,在此之前会对出演演员进行数周的特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