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樱井翔自曝相亲被甩 粉丝欣喜:还有机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5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井翔 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日本 男星樱井翔是人气夯团“ ”之中的优等生成员,毕业于知名庆应义塾大学 的他,是许多女粉丝指名的理想结婚对象,而他日前在节目《岚的大挑战》上透露,他其实曾经相亲过,但遭到对方拒绝,让许多粉丝安心地直呼:“太好了!还有机会!”


节目中来宾大泽隆夫 聊到友人曾替他介绍相亲对象,不料一旁的樱井翔竟自爆曾碰过一样的状况,他说虽然并不是非常正式的场合,但某天他接到父母亲的友人来电,便前往了对方说的餐厅,结果现场坐了一位穿着和服的女性 。他表示当时心中充满了困惑,但是也没特别询问,便自然地与对方聊了起来。相亲后2个月,对方连络了樱井翔并说:“虽然真的有些难开口,但是我结婚了”,他才惊觉原来自己被拒绝了,之后就再也没相过亲,让大批粉丝松了口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