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长泽雅美颜值严重缩水 惨遭多方嘲讽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5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本月14号发表的“最理想女星女友排行榜”中,常年上榜的长泽雅美 今年却落榜了。近年长泽颜值不断缩水,不仅今年未能上榜,还遭多方嘲讽,甚至有网友笑称长泽不配在电影海街日记 》里演绫濑遥 的妹妹……


“最理想女星女友排行榜”的榜单是对500名受访男性问卷产生,排在榜首的是继去年以后再次夺冠的绫濑遥,相比之下,在2007-2008年力压绫濑遥获第二名并且常年上榜的长泽雅美,今年却落榜了。去年,长泽因为长得好,身材好等等理由力压本田翼和上户彩获得第八位,勉强入榜。


让人不禁感叹电影《桃花期》给长泽带来的美好荧屏形象也终于消耗光了。几年前,同样是饱受“大妈化”非议的长泽凭借着在11年电影《桃花期》中的完美演绎,使得外界不禁直呼“果然还是很漂亮呀”。但是最近,网上又掀起了长泽“大妈化”的话题,一方面是因为其年龄渐长,另一方面也因为其挂着“疲惫的三十岁大妈”的脸。



去年长泽出演了日剧 《年轻人们2014》、日影《哪啊哪啊神去村WOOD JOB!》、日本 赈灾纪录片等等,而今年却没有什么大动作。从长泽的Instagram来看,其在海外休养的情况比较多。


在6月份即将上映的电影《海街日记》剧中,她继女主绫濑遥之后担任女二,,该电影是枝裕和导演继《如父如母》之后的新作,颇受关注。但是,关于长泽外界又响起各种各样的声音。就12日公开的电影预告片来看反应最多的是“看起来根本不像20多岁那么年轻!”“更老了!”这类的评价。在剧中,绫濑遥饰演长女,长泽饰演二女、为此外界纷纷表示“怎么看起来一点也不比绫濑遥年轻!”老脸和设定不符等等。



才二十多岁的的长泽,却不断饱受“大妈化”的困扰,不知道我们是否能盼到她再次“最理想女友 ”上榜的那一天??(bearsang/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