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美丽与智慧并存 东京大学美女学霸网络走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8 14:5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山果穗


俗话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世间偏偏有人美丽与智慧并存。据日本 媒体报道,在上个月举行的第47届日本小姐大赛上,获得准日本小姐称号的秋山果穗就是这样一位幸运儿。


准日本小姐秋山果穗现在是东京大学 医学部大三学生,是一名超级学霸。秋山一直梦想成为一名医生,同时极富知性气质。她曾遭遇交通事故,接受过开颅手术,但之后她依靠自身努力完美恢复,最终凭借美丽和智慧在比赛中获奖。很多人通过这次比赛认识秋山果穗,并感慨道:“世上真的有这种人啊…”“美丽与智慧兼备,令人欣羡…”“东大模拟测试中偏差值93.7,简直是另一个世界的人!”“望洋兴叹啊!”



藤泽季美歌(左)和秋山果穗(右)


而前几天,这位知性美女学霸秋山果穗还与2014年的

东大小姐藤泽季美歌一起登上了周刊杂志封面,引发了热议。虽然秋山志在医学,但她在娱乐圈的表现也很令人期待。




秋山果穗



秋山果穗



秋山果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