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樱井翔自曝曾捧场桃色幸运草Z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1:1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根据4月17日发售的日本杂志《The Television COLORS vol.7 BLACK》刊登的采访, 成员樱井翔 今年3月曾经亲临现场,为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Z在国立竞技场举行的演唱会捧场。


在采访中,樱井翔回忆当时的情况,发表了“我被感动了(笑)”等感想。此前桃色幸运草Z曾作为嘉宾出演岚的节目,而岚成员对作为后辈的偶像组合桃草亦十分友好,这点为双方的粉丝所熟知。



桃色幸运草Z


另一方面,桃色幸运草Z的成员也公开表示,认真欣赏过岚的演唱会DVD。作为桃草队长的百田夏菜子还演示模仿岚成员在演唱会中的表现,并敬仰岚成员为“可信赖的兄长”。


不过,杰尼斯 的艺人一般很少会公开坦露去观看别的女性 偶像组合举行的演唱会。而樱井翔这次毫不掩饰自己的行程,可见两个团体之间的友好关系。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