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东森票选“日本男神” 樱井翔第一岚包揽前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排名1-4位


台湾东森新闻网日前进行了观众心目中“男神 ”的问卷调查评选活动。作为海外唯一评选区域的日本 ,东森新闻网于近日公布了“黄金日神”的评选结果。


男神作为台湾年轻人的流行用语,指的是具有领袖气质,才华横溢的完美男性。该问卷评选活动主要分为完美型、魅力型等六个板块进行评选。其中,“黄金日神”是唯一的海外评选板块。


结果人气组合 成员樱井翔 获得“黄金日神”的桂冠。该组合成员二宫和也松本润 位居2、3位。


而上个月初刚在台湾举行过演唱会的福山雅治 则位居第4。第5位是曾经风靡一时的日剧 天王木村拓哉 。第6位是山下智久,7、8位分别是堂本刚、堂本光一。第9位是演员小池撤平,第10为是V6的冈田准一。


令人感到惋惜的是,在台湾也十分具有人气的阿部宽、妻夫木聪、玉木宏、堺雅人等人却被挤出十名以外。(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排名5-8位



排名9-12位



排名13-16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