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广末凉子美肌依然 代言乐敦制药新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末凉子


日本 媒体报道,广末凉子被选为乐敦制药的新品牌 “CareCare”的形象代言人。7月4日出席了东京 举行的发表会。她从十几岁就开始代言各种护肤用品和化妆品,这一天,她以和刚出道时一样的富有透明感的肌肤与爽朗的笑容让全场为之赞叹。


广末凉子以“30年龄段的美肌 拥有者”为理由被选为形象代言。她说自己天生是干性皮肤,小时候还得过特应性皮炎,特别注意保湿,每天都使用护手霜和身体乳,并注意不让空调风直吹。另外,她现在是两岁宝宝的妈妈,平时很少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但她说还是想慢悠悠地泡温水澡来护肤。


乐敦制药着重在医药品层次上研究护肤品,从而研发出“CareCare”系列,从洁面的步骤开始就保持肌肤湿润,目标是让干燥皮肤恢复到正常水品。广告以“洁面方法革命”为主题,强调以泡沫洁面为主。(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