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赤西仁三十而立 建立个人官网宣布活动再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前KAT-TUN成员赤西仁 于7月4日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当天,赤西仁开设了自己的官方网站,并建立了个人粉丝俱乐部“JIP’s”。


今年2月末离开杰尼斯 事务所后,一直保持沉默的赤西仁终于再开艺能活动,粉丝俱乐部“JIP’s”开始招募会员。今后关于他的活动情报等信息,将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对此,粉丝提前从推特发来祝福“期待已久!!!”“恭喜啦,赤西君”等。


2006年赤西仁所在的组合KAT-TUN在经过了长达五年的磨合之后,终于得以正式出道,成为当红偶像。2006年10月,在KAT-TUN出道不久,赤西仁便以赴美留学 进修英语个人目的而离队,并暂停演艺活动半年。半年后,他重回组合。2010年7月,因为方向性不同,赤西仁正式从KAT-TUN退团单飞。此后直到2014年离开杰尼斯事务所,赤西仁以solo歌手的身份开展活动。


个人私生活方面,赤西仁于2012年2月2日与女星黑木明纱结婚,并在同年9月23日产下一女。(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