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NH48被AKB48官网移除 或因AKB48内部股权纠纷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6-13 14:1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SNH48被AKB48官网移除 或因AKB48内部股权纠纷


6月9日,AKB48在官网突然宣布SNH48违规,撤下官网关于中国姐妹团SNH48的横幅和公告,AKB48声称和刚发布SNH48的姐妹团BEJ48、GNZ48没有关系。而内地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SNH48官网除名或事出有因,原因是SNH48推动本土化,走中国原创音乐道路,而被日本方面打压。南都娱乐周刊随后也爆料称,AKB48创始人主动致电慰问,理解并支持SNH48走原创道路,“由于AKS内部股权发生变化的原因,对于AKB48官网6月9日的公告,AKB48创始人表示完全不知情并对此表示十分遗憾。”


据长春国贸微博爆料,SNH48启动原创计划遭AKB48打压,AKB48昨天宣布SNH48被AKB48官网移除,大家纷纷猜测是因为SNH48开设了北京和广州两个分团。其实事出有因,有媒体爆料SNH48一直在大力推动SNH48本土化,走中国原创音乐道路,而日方却担心对海外团失控无法继续通过版权金获利,因而开始对SNH48进行打压。而在晚间南都娱乐周刊发布官微博:“AKB48创始人主动致电慰问:理解并支持SNH48走原创道路。今日,日本AKB48创始人芝幸太郎先生代表他和原AKS公司社长KUBOTA从新加坡致电SNH48运营方,针对官网删除链接一事表示,‘完全理解并支持SNH48的原创战略,因为这是中国粉丝所期待的,SNH48在中国发展的非常好,运营上非常成功、今后也前途无量,已经超出了我们当初的预期,也完全不存在所谓违规问题,作为当初决定建立跨国姐妹团合作关系的当事人,我们完全支持SNH48的立场并愿意在任何必要的场合亲自出面证明这点。’然而由于AKS内部股权发生变化的原因,对于AKB48官网6月9日的公告,AKB48创始人表示完全不知情并对此表示十分遗憾。也就是说,AKB48董事会内部撕逼的战火已经烧到了SNH48,后续将如何发展,本刊会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送上最新讯息。”


网友纷纷感觉SNH48躺枪,“AKB48火烧连环船,SNH48实力躺枪,官网被删。”也有网友觉得这剧情大翻转,“不按套路出牌,猜到开头却猜不到结尾,SNH48完成了端午节大逆转!”还有网友调侃AKB48股东,“AKS疯起来连自己脸都打啊!别这样,还能不能好好的看国际撕逼了! ”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