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嶋阳菜解释“想要毕业”的突然发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3日AKB48 成员小嶋阳菜 出席了在东京 六本木举行的纪录片《DOCUMENTARY of AKB48 The time has come少女たちは、今、その背中に何を想う?》(4日全国公映)的前夜祭。


本片记录了AKB这一年半以来的活动,上个月7日举行的总选举也被收录其中。总选举上小嶋阳菜说突然说道:“我,小嶋阳菜虽然想在此宣布说我要毕业了。但是我不会的。”使成员们和7万观众愕然。对此发言小嶋笑着解释道:“我想要毕业是事实。但是还是决定不在总选举当日的1到2周毕业。那个时候开始就很想要对大家说‘我不会毕业’。”


小嶋还笑着说:“总选举当日我也故意在后台大家都会通过的地方和工作人员彩排了。但是成员们都很忙,没空看我彩排,但是有一个平常跟我很好的工作人员就被我骗了,他很惊讶地说:‘小嶋你骗人吧?’”


同期的高桥南一脸受不了的表情指责小嶋:“真是个坏家伙啊。你最应该向峰岸道歉(峰岸南被拍到哭脸)。”但是随即又调皮地说道:“不过能看到这么好的表情也是不错的。”(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