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益若翼推特公开黑发警官造型 引粉丝称赞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5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模特兼艺人的益若翼 (28岁),4日在推特上公开自己黑发警官造型。4日,就任原宿警察一日署长的益若推特上写道:“我偷偷地将头发染黑了”,并公布了自己身着女性 警官制服的照片。


以辣妹模特身份活跃于时尚 娱乐界的益若,此前一直都是以明亮的茶色头发示人。头发造型一直都很夸张的益若有时甚至会在头上佩戴红色或蓝色的发饰,这次是她暌违已久地将自己头发染成接近黑色的颜色。


推特照片一公开,引来大批粉丝的称赞:“太可爱了!”“黑发小翼,挠人心痒”“简直就是天使”等等。(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